Su成-品悟设计

IOS12!感觉不会再爱了

2018年9月20晚,这是个特殊的日子。小编小手一抖鼓起勇气按了iphone的安装更新按钮,之前小编都是等到身边的人先跟新了看看反响如何再决定更不更新。随着手机的重启,提示系统已经更新完毕了。小编看第一眼时表情是这样的。


感觉什么事都没发生,还以为手机是死机重启了一次的感觉(因为小编并不喜欢看更新完后的提示更新内容,所以......)。

吓得小编赶紧上网查查更新了什么,看完发现对于小编来说有用的就以下几点:

 

1、通知栏消息分组,防刷屏

打开【设置】--【通知】,通知栏消息可按APP进行分组,同一个APP的通知都会叠加在一起,这样的话可以防止恶意推送刷屏,还能直接左滑一键删除,视觉体验上也会比较干净规整。

                               

【屏幕时间】,管理APP使用时间

这个功能为的就是鼓励大家有一个健康、自律的使用手机的习惯,说实话形式不错,只是能真正应用起来的人只在少数,这个功能可以限制每个应用的使用时间、使用次数,但是对小编这种长积月累不自律的成年人来说是真的起不到什么作用的,而且就算使用上了,打开被限制的APP,底部也有一个【lgnore Limit】选项,可以选择【Remind Me in 15 Minutes】,再玩儿15分钟,所以只要还是想玩儿,不停点击【Remind Me in 15 Minutes】就搞定了~

最应该高兴的应该是做家长的,拿来对付熊孩子还是挺管用的。


                  

2、改善相机界面

以往我们想对相机进行设置,具体操作是先进入设置菜单,点击相机后,才能进行相应的设置。在iOS 12上,可以直接在相机界面进行操作,各种设置一目了然。


3、多项人性化功能

除了系统流畅性,iOS12还增加了许多人性化、娱乐化的功能。首先是短信验证码自动填充,虽然比安卓手机来得晚,但它总归还是来了。在iOS12中,当你在接收验证码时,点击键盘上方数字,系统会自动识别,然后一键输入到验证码输入栏,非常方便,省去了繁琐的复制粘贴步骤。


其次是通知栏的变化,在以前的iOS系统中,你一定遇到过通知栏消息杂乱堆积的情况,而在在iOS12中,苹果在通知栏设立了一个小分组,这个分组按照不同App、不同发布时间,将通知消息分类排放,简洁有序。当然,如果不喜欢的话,你也可以将其屏蔽。

  

4、续航时间感人

 对,你没看错,就是续航时间感人。小编还不信邪地玩了几把游戏测试了一下,结果还没玩过瘾就弹出了:

        

                                            ......

 

                            这真是措不及防~~


正所谓手机电量不足,移动电源来凑。当我的手机续航开始无法支撑一天时,我必须选择随身携带一款移动电源才能心安。说起移动电源,小编可是略有心得,当年设计的移动电源真是各种风格的都有。接下来让我们欣赏一下咱们品悟设计的移动电源吧:

 “Flashy移动电源”



此设计整体外轮廓圆润有手感,与iphone的外形相匹配,正面的纹理高端有质感,适合商务人士随身携带。

  

“Foundation box”移动电源



 此设计灵感来源于“粉底盒”,较适合女士使用,体积较大也意味着容量更大,有了它,爱美的女孩们可以随心所欲的自拍不用担心电量的问题。

 综上说,iOS12正式版的性能相比上一代的iOS11系统,确实提升比较明显,如果你不是那么在乎续航的话,小编是建议您升级至iOS12正式版,至少在流畅度细节优化方面做得非常到位。当然了如果你目前还是使用iOS10系统以及更早系统的小伙伴,如果你对现在用的系统还是比较满意的,那么可以暂时不更新,等待后续更完善的版本,至少在续航方面还需要优化。

  

———————————————————————————————

 

深圳市品悟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产品造型设计、结构设计、UI设计、品牌设计及策划的服务公司。

品悟设计的项目合作伙伴覆盖多个行业领域,包含家用电器、消费电子、智能穿戴、医疗仪器、机械设备、品牌策划及平面设计等。

网址:www.powor.cn

热线:0755-26626365


评论

热度(2)